星期一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我到底聽了什麼!?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阿佩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馬上點
杰強 Jpower 寶可精靈 藍芽小音箱

↪明星熱銷
兒童抽屜/櫥櫃安全鎖(5入/組)

↪省錢達人
1箱84包【倍潔雅】超質感抽取式衛生紙150抽

↪網路熱門
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限時優惠
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

↘頭條新聞↘

重慶市副市長簡歷被撤 傳涉薄案受矚目
中國大陸重慶市政府官網「市政府領導」近日進行更新,副市長何挺的簡歷遭到撤下,但並沒有任何關於何挺的任免消息。加上何挺曾多次傳出涉入「薄熙來案」被查,因此格外引人注目。 多維新聞綜合陸媒報導,何…
大成60周年活動 副總裁:食安一條龍效益顯現
大成今天上午舉行60周年活動,副總裁韓家寅表示,大成長期推動食安一條龍效益將顯現,下一個10年要努力推動品牌、擴大通路布局。 韓家寅表示,食安問題也讓大家知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大成集團去年合併…
摩台指結算拉尾盤 台股小跌6點收10101
受惠聯準會會議紀錄偏鴿派,美股連續六個交易日走揚,科技類股表現亮眼,不過,亞股今日漲跌互見,台股早盤一度拉抬到10121點,再創17年來新高,但因端午節長假在即,投資人轉為觀望,指數由紅翻黑,尾盤受…
購物網找大品牌助陣
快時尚搶網購商機,網購也在轉型中。今年富邦媒旗下momo購物網聚焦與國內外大型知名品牌合作,優勢是流量最大,女性消費者購買力強,有助提高與實體通路競爭力。 富邦媒總經理林啟峰表示,momo將持續擴…
攝影家依然明 義賣得意作品捐雲林家扶
多才多藝的攝影創作者依然明,明天起將在台中市太陽餅博物館舉辦「百年日式建築的寧靜與繽紛」攝影個人展,他今天並捐出1幅得意作品義賣,所得將捐給雲林家扶中心。 會雕塑、陶藝,愛唱歌也曾在餐廳駐唱過,還…

↘本日熱門文章↘

大推!資訊端午預購!【大嬸婆】正宗野薑花粽(10顆/包)-2包組
呆…發燒38℃不要來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好康情報錦華大飯店
不買可惜情報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開箱商品(超值5雙任選)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