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小語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最受歡迎商品ⓞ

➤人氣居高不下
黑色三層防護不織布口罩(50枚/盒)

➤優惠
iPhone 6/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

➤買到賺到
可口可樂溜擺曲線瓶(600ml)

➤明星熱銷
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

➤錯過可惜
komami康媽咪有機牛蒡養生飲(10入/盒)

+延伸閱讀+

6月來台南住 21家飯店第2晚免費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與飯店業者繼5月合作後,6月繼續推出「來台南住2晚,第2晚免費」,遊客只要6月周日至周四到台南21家飯店住宿,即可享有第2晚免費的優惠。 21家配合飯店為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台糖長榮酒…
國親批:蔡上任一年 兩岸關係恐更惡化
蔡英文政府就職周年,國親兩黨昨天體檢蔡政府兩岸政策表現,批評蔡英文上任一年,唯一兩岸成績就是拒絕承認「九二共識」,導致兩岸關係急凍,未來恐嚴重衝擊台灣外交與經貿發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提醒…
降雨範圍擴大 新北基隆桃園南投豪雨特報
今天氣象局將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和南投縣大雨特報提升為豪雨特報,南投集集過去1小時雨量已經超過70毫米,其他10縣市也有大雨特報。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區域有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和南投縣;大雨特…
童子賢:獨董報償不高 還要負法律責任
蘋果組裝廠和碩今日舉辦股東會,值得注意的是,董事之一、曾任臺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薛琦今日參加和碩股東會,由於薛琦也擔任永豐金及永豐金證券的獨董,受到外界關注。被問到對獨立董事責任的看法,和碩董事長童子…
別再弄錯了 不是所有塑膠袋都可以回收
回收塑膠袋做環保大家都知道,但如何正確回收就不一定人人皆知。台北市環保局今天指出,只有「乾淨」且「單一材質」的塑膠袋才屬可回收項目,例如鋁箔、有金屬光澤就不行。 隨手做環保在現今社會已成為顯學,但…

──本日熱門文章──

熱銷資訊福丼和風鍋物

笑妳咩啊!?笑話觸動妳的心靈深處
熱騰騰商品台塑牛排創始店
特價資訊超強吸水蝴蝶結乾髮帽
非專業情報(雨鞋)天龍牌疾風GTO賽車型強韌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