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吃飯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名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該怎麼形容呢!?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小名真的好好笑喔。








★更多好康優惠★
>別猶豫【永信HAC】檸檬酸鈣錠(120錠/瓶)
>特價繽紛炫光菱格紋20000+型行動電源
>立刻購買兒童防走失個性後背包 加送可愛圍脖帽
>人氣居高不下【店配】KOH酷椰嶼100%椰子汁(250ml)
>下殺新款前拉鏈無鋼圈運動內衣

♧新聞不漏接♧

不堪高溫 聖荷西2居民過世
美國舊金山灣區熱浪一波波來襲,美氣象局預計明(22日)部分內陸城市將會面臨90至110度高溫。不過高溫還沒到,聖他克拉拉縣21日就宣布,已經有兩名聖荷西居民因不耐高溫喪身。 聖他克拉拉縣表示,這兩…
Tesla Q2銷售低標 Model3成下半年業績關鍵
受到電池組供應短缺的影響,Tesla今年第2季銷售量2.2萬輛,上半年4.7萬輛達到目標4.7~5萬輛的低標,表現略低於預期;日盛投顧分析,後續的觀察重點,在於預計本周開始量產、月底開始交車的Mod…
籌組政府不順 英相梅伊面臨逼宮
英國首相梅伊試圖籌組新政府的努力並不順利,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DUP)否認已與梅伊領導的保守黨達成合作協議,表示雙方還在商談;多家媒體報導保守黨內部已準備逼宮,外相強森準備取代梅伊出任黨魁兼首相,不…
政府美意 但…偏鄉師資難找
政府擬將母語教學提早至幼兒園,家長多樂觀其成,但偏鄉教育現場仍面臨幼教母語師資不足問題。 台東學生家長希婻.米飛浪說,政府美意很好,語言本來是愈早學習效果愈好,只是擔心師資不夠,政策無法推動。 …
法網/男雙因傷棄賽 盧彥勳結束紅土季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凌晨在法網男雙首輪賽事,以2比4落後時宣布棄賽,加上他已在男單首輪出局,因此盧彥勳已結束本屆法網的所有賽事。 法國網球公開賽(Roland Garros),當地時間5月2…

ⓞ文章延伸閱讀ⓞ

搶破頭詳情萌牛生奶鍋
心得文情報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遊戲毯(大款)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讓妳開心一整天
新鮮推薦詳情自動去毛寵物梳
非專業情報韓之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