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在餐廳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ω^=)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眼神死……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E_E)

阿原,我給妳87分!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出清限量褲子彈簧鬆緊加長鈕扣
❧緊急補貨iPhone 7/7 Plus/6/6S Plus滿版絲印鋼化保護貼
❧立刻購買(超值2件任選)暖宮口袋防漏舒適生理褲
❧好康限定端午預購!【大嬸婆】正宗野薑花粽(10顆/包)-2包組
❧省錢達人46吋自動開合傘 抗風 防曬
∴今日新聞選輯∴

圖輯/中職獅隊潘威倫千K達成 本土投手第一人
中華職棒統一獅投手「嘟嘟」潘威倫,今晚挑戰達成生涯千K成功,統一獅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生涯累積999次三振的潘威倫擔任獅隊先發,終於達成千K紀錄,也成為本土投手第一人達成中職紀錄。 潘威…
貿易平台角色 香港特首向巴基斯坦推銷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今天在禮賓府會晤到訪的巴基斯坦總理夏立夫,向對方強調香港可為巴基斯坦企業連結中國大陸市場。 港府公布,梁振英與夏立夫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了意見。 梁振英向夏立夫說,…
雲林使用底渣條例 砲聲隆隆中議會退回
雲林縣委外焚燒垃圾1公噸要運回1.8公噸底渣,縣府提出使用底渣自治條例草案,縣議會今天審議砲聲隆隆,批評沒有罰則或但書,對人民形同「不平等條約」,最後決議退回。 雲林委外焚燒垃圾運回底渣,被雲林縣…
黃土之下 藏壯麗峽谷
在地處陜北的甘泉縣下寺灣鎮一帶,分佈著多個位於黃土層以下的丹霞地貌峽谷,其內部的砂岩線條優美,引起不少地質、攝影愛好者關注。 …
NBA/復出執教不遠了? 柯爾休息室坐鎮
受背傷所苦的勇士隊教頭柯爾,今天的西區冠軍賽首戰雖仍無法場邊執教,但仍用不同方式給子弟兵力量,他今天就穿著勇士隊服「坐鎮」休息室,一同享受逆轉勝的甜美滋味。 柯爾提醒球員,從專注防守做起,「我們要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