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放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亦說了幾個笑話z(∪_∪)z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我該怎麼形容呢!?笑到翻過去了<‵▽′>

阿亦,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搜尋熱門簡約條紋比基尼泳裝
»熱銷商品完美視野防眩光板(汽車︱遮陽︱避光)
»優惠攜帶型電子式液晶行李秤
»網路超夯前扣式無鋼圈型透氣內衣
»開心價寵物專用電動磨甲器

♫今日新聞選輯♫

要法國從吃老本變「創業國家」 馬克宏發「人才護照」
法國總統馬克宏十五日邀請全球創新者、工程師、企業創投家到法國,和他一同將法國從吃老本變成「創業國家」。 馬克宏在科技展中說,「我要取消種種限制」。第一步,法國政府即日啟動「法國科技簽證」,創投者和…
中職/富邦悍將主題週 傳遞音樂與愛
富邦悍將與富邦人壽主題週系列活動,除賽後邀請歌手演唱外,並搭配義賣作公益活動,明天上午也將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不老棒球隊進行友誼賽。 富邦人壽與富邦悍將12日起一連5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主場共同打…
熱浪噬北半球 美國像火爐
六月廿一日為夏至,是一年中白天最長的一天,北半球遭到極端熱浪侵襲,中國大陸氣候乾熱,穀物收成恐大減,葡萄牙和俄國遠東地區都有森林大火,美國西南部熱到飛機不能飛,英國的柏油路都融化了。 巴黎廿一日氣…
超貸案 永豐金何壽川辯「行政疏失」 法官不信
台北地院審理永豐金控超貸等案,今天裁定羈押董事長何壽川等3人。何壽川否認犯行,辦稱投資案是「行政疏失」,未造成公司損害,與證交法背信罪構成要件不符,不過,檢方舉證說服法官認為何有犯罪重大嫌疑,加上共…
寒舍除息首日 盤中翻黑
寒舍(2739)今日進行除息交易,公司每股配發2.2元現金股息,除息參考價38.25元,不過,開盤一小時之後,賣壓湧現,股價翻黑,一度來到37.05元,下跌逾3%,顯示鎖定現金殖利率的短多買盤下車,…

△熱門文章△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 joke 合集
萌萌der~~不舒服流鼻水不要來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獨家訊息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激推資訊戶外野餐四人餐具包
熱騰騰訊息錢都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