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上班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該怎麼形容呢!?感覺有點冷啊(b_d)

阿智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特別推薦◆


☄詢問度高
【BeautyFocus】台灣製男性階段式機能涼感雕塑背心

☄頂級精選
韓國卡通吸盤式車用遮陽罩

☄馬上入手
豪華旗艦木製廚具家家酒

☄限定商品
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人氣居高不下
簡約百搭休閒鞋
☆本周新聞☆

臉書貼文不實 司改委員誹謗罪挨罰
司改國是會議委員、中正大學法律系教授盧映潔四年前在臉書貼文,批評同校教師陳慈幸法學素養不足,遭告妨害名譽。一審依誹謗罪判盧拘役四十天,得易科罰金,台南高分院昨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盧映潔表示,基…
提勒森:美俄關係無法不計前嫌重新開始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之前表示,美俄關係目前正處於冷戰以來的最低點,提勒森14日再度表示,美俄關係無法「不計前嫌」重新開始。 提勒森接受NBC訪問時,提勒森重提美俄關係「跌至冷戰結束以來的最低,雙方信任度…
流浪動物安樂死冠六都 台中農業局長:不玩數字遊戲
台中市長林佳龍重視流浪動物,曾說高安樂死數是「台中之恥」,不過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在議會質詢,台中市安樂死數從104年迄今1499隻,不僅高居六都之冠,所內死亡率也排六都第二,直言保護流浪動物破功。…
家醫平台擁1.2萬位醫生 民眾可用App尋醫問藥
大陸家醫平台吸納2.06萬家基層衛生機構進駐,擁有基層醫生1.23萬位,民眾可藉家醫平台居民端App(應用程序)尋醫問藥,享受家醫團隊服務。 …
天價!恆地砸233億 奪香港「地王」
讓中港財團爭相搶標的中環美利道商業地皮,由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的恆地旗下耀基發展有限公司以近233億港元(約30億美元)奪下。每呎樓面地價逾5萬(約6000美元),創下香港官地買賣成交總價及每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