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班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儀跟我說了幾個笑話(=^ω^=)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眼神死……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zzz

阿儀,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商品快訊❤


❧優惠折扣
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

❧超值優惠
超實用雙頭寬型折合大家庭傘

❧優惠多多
孕媽咪無鋼圈哺乳內衣 

❧送禮自用二相宜
時尚潮流運動休閒棉褲

❧熱門搜尋
aibo V10 磁吸耳塞式藍牙耳機麥克風
✪新聞快報✪

東芝半導體出售案 擬延後第2輪競標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有關東芝(Toshiba)要出售旗下半導體事業子公司「東芝記憶體」(Toshiba Memory),原訂19日舉行的第2輪競標作業,東芝考慮延後。 東芝記憶體的第1次競標作業…
不只多良車站 台東多良高架橋無敵海景超療癒
全台各地都有高架橋,但絕大部分橋旁環境都是硬梆梆、死沉沉的人為建物,令用路人心情也跟著無感起來,不過,在台東南迴公路上,卻有一座被往來駕駛朋友稱為最「療癒高架橋」的公路,車子一上高架橋,彷彿就開在大…
大馬詐騙活動氾濫 2年至少騙走151億
馬來西亞全國商業罪案調查部透露,過去2年大馬充斥各種形式的詐騙活動,接獲投保的損失金額有21億4000萬令吉(約新台幣151億元),但警方預估實際數目可能高出10倍。 馬來西亞全國商業罪案調查部發…
折磨動物非文化 西班牙人上街反對鬥牛
數以千計抗議民眾今天走上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市中心街頭,呼籲鬥牛發源地西班牙禁止這項活動,遊行群眾高喊,「折磨動物並非文化」。 其中1名抗議者、48歲律師巴雷納(Sandra Barrena)告訴法新…
藍黨魁選舉 馬英九:落選要支持當選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無論哪一人當選,落選的人要支持當選的人,看能不能做到,如果可以做到,國民黨團結就有望,未來才有機會邁向執政的路。 吳敦義上午出席在黨主席競選辦公室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