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名言佳句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優惠商品隨妳挑❤

>網路熱門
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

>優惠折扣
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

>網友熱購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綜合肉粽禮盒(20顆/盒)

>頂級精選
【預購】台農57號黃金薯(地瓜)10斤/箱

>高CP值?
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發燒話題*

台大誠信辦公室揭幕 學者:「研究無恥」才名符其實
經歷論文造假風暴,台大新設的「研究誠信辦公室」昨揭牌,今天卸任台大校長的楊泮池盼透過開課、法規檢討、加強實驗記錄等方向,杜絕違反學術倫理。對此,華梵大學哲學系教授呂健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世界首創的研…
年改衝擊官校招生 備役上將心情五味雜陳
曾任海軍陸戰隊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的備役上將季麟連,今天受邀出席聯訓基地仁壽營區落成啟用儀式,年屆7旬的他心情五味雜陳,喜的是當時邀恆春半島地方首長共聚一堂的未竟心願,在25年後終於實現,並見到軍營銳…
罵高鐵女站員「神經病」婦人被罰3萬
林姓婦人去年底持悠遊聯名卡要搭高鐵,在高鐵台中站已刷卡進入站區內,未料她又向黃姓女站員表示,要暫時外出拿外套,因悠遊聯名卡要暫出,需要進入系統驗票,引起林不滿,高聲辱罵黃「神經病」,被告妨害名譽;一…
雲達科技可擴展型伺服器搶攻換機潮商機
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廠商雲達科技推出搭載最新款 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為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強大硬體效能,及更優質雲端解決方案,搶攻換機潮商機。 廣達電腦子公司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表示…
兒童教了大人一件事 一封道歉信成了童玩節焦點
宜蘭近期舉辦國際童玩藝術節,暑假吸引不少遊客來戲水,昨天中午,主辦單位收到一封小朋友的來信,隨信附上一項原本在展場內的展品,信中鉛筆字跡稚嫩,一開頭便坦白認錯「對不起,我不小心拿走你們的藝術品」。小…

⊗其他人也看了⊗

推薦產品端午預購!【大嬸婆】麻油雞腿粽(5顆/包)

弱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大推!詳情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人氣細節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
別再錯過!細節【TANITA】體脂肪計 BF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