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上課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念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_-)=O)。O。)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我的老天鵝啊!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E_E)

阿念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人氣商品推薦☖

❧省荷包
【店配】台酒花雕雞麵(200g)

❧精選商品
多用途車內椅背掛鉤(2入/組)

❧現省
(超值3雙起)台灣製 免脫健康絲襪

❧別猶豫
愛之味-分解茶 大瓶1000ml (12瓶/箱)

❧馬上入手
【店配】原萃日式綠茶(580ml)

♥本日熱門新聞♥

協助街友賣咖啡、身障者拿金牌 原來都是紅龜做的
紅龜募資平台開放已經3年多,曾經協助「路行者咖啡」、「雷達胖烘焙坊」等專案募資成功,還協助脊髓傷患者拿下金牌、偏鄉孩童募集新鞋,開展許多動人的故事。 「路行者咖啡」及「雷達胖烘焙坊」兩個專案是由輔…
中國「乒變」愈鬧愈大 國際乒聯要查
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突被調任中國乒協副主席,乒乓球男隊馬龍等選手疑似「棄賽」聲援,引發在成都舉行的國際賽事「乒變」。國際乒聯25日發聲明要求中國乒協嚴加調查與懲罰。外媒分析,這次事件不是換教練這…
委內瑞拉百人火箭炮攻國會 反對派議員掛彩
7月5日為委內瑞拉獨立日,當天有約百名政府支持者揮著棍棒衝進國會,毆打數名反對派議員,造成7名議員受傷。路透報導,有軍方人員被捕,且被控以叛國、謀反、盜竊及擅離職守的罪名。 法新社報導,該批人…
羅智成/流沙或流水—尋找執政的正當性
古早時代,由於統治者掌握了論述權—神權、王權、軍權、資訊和幾乎所有社會資源,「執政的正當性」很容易確立,也很容易鞏固,甚至往往成為其他機制正當性的賦予者。「國家」、「皇家」、「官方」都代表著某種不可…
推動新南向 關鍵在「共享」
最近有一個新的經濟思辨,就是影響力決定了經濟發展。世界各國莫不爭相擴大影響力,拉幫結派(區域結盟)或以鄰為壑(寬鬆貨幣),「大到不能倒」更是銀行與保險業守則,國家的戰略思維也有朝向個體化經濟思維的傾…

△更多熱門文章△

就是要便宜細節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加大蓆
笑味人生 joke綜合
萌萌der~~破病38℃別找我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介紹詳情超涼感萊卡免穿內衣 Bra T恤
激推資訊【日本豆腐人】親子豆腐友趣事 12000 Plus 高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