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名言小語
當你沒有所謂的高興與不高興時,你的心大概就死一半了。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o(‧""‧)o



☆彡☆。.:*:・'゜★。、:*:。☆彡☆。.:*:・'゜★。、:*:。☆。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彡☆。.:*:・'゜★。、:*:。☆彡☆。.:*:・'゜★。、:*:。☆。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彡☆。.:*:・'゜★。、:*:。☆彡☆。.:*:・'゜★。、:*:。☆。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彡☆。.:*:・'゜★。、:*:。☆彡☆。.:*:・'゜★。、:*:。☆。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商品焦點❖

→馬上點
(超值3包起)【五甲木】極鮮冷凍山竹500g±5%/包

→回購率高
新一代全包式奈米浸塑防滑衣架(10入一組)

→優惠
(超值3雙起)4D加厚防滑防痛前掌墊

→好康不斷
(乾、濕兩用)免沾手噴霧抗菌拖把組

→回購熱銷
水槽廚餘不進水便利架

♥新聞不漏接♥

外資面板大換股 買彩晶賣友達群創
外資上週在面板股上出現「買小貓、賣老虎」的動作,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外資上週買超第一名是彩晶,反手賣超友達和群創。 證交所統計,外資上週在集中市場賣超新台幣21.46億元,累計今年至7月28日…
話中有話? 新光大公主:盼延攬真正專業人士領導新光金
新光金董事確定由金控董事長吳東進次女吳欣儒取代長女吳欣盈出任後,吳欣盈今日打破沉默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董事不是用來rubber stamping(蓋圖章),而是應該為公司方向、股東權益與公司治理…
世大運/聖火傳到台中 火炬手顏值高眾人叫好
「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今天聖火傳遞至台中,市長林佳龍從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手中迎接火炬,傳承給由台中在地好手陳傑、李育萱、林姵彣組成的聖火隊,從國家歌劇院出發,途經台中市政府、朝馬國民運…
遼寧艦編隊抵香港 周六開放參觀
中國大陸第一艘航母遼寧艦及其編隊清晨抵達香港靠泊。駐港軍方舉行歡迎儀式,港特首說增加港人國家認同,率艦而來的中共海軍副司令說遼寧艦首次對外開放體現中央對香港重視。 首度訪港的遼寧艦編隊,編隊中有導…
氣象局豪雨特報 降雨集中在中部 雲林一級淹水警戒
受到滯留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中部地區、中部與南部山區發布豪雨特報。根據觀測累積雨量資料顯示,目前降雨多集中在中部地區,其中雲林縣日累積雨量已是全台之冠,大多超過100毫米,而水利署發布…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非專業資訊【Kamera 佳美能】BSMI認證!! DB310 國際通用AC轉USB充電器 (5V/2A)

人氣資訊一品花雕雞
特價情報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好康商品98 Tea Café
獨家商品(超值3包起)【五甲木】極鮮冷凍山竹500g±5%/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