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吃午餐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綸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我該怎麼形容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__-)y--~

小綸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熱銷商品♣


»超級省
可愛旅行收納六件組

»緊急補貨
(福利品) 【Kolin歌林】馬卡龍9吋循環扇(草莓紅)KFC-MN925-R

»超值好康
aibo AB09A 幾何時尚ATM晶片讀卡機

»熱銷不敗
舒跑(1500ml)

»詢問度高
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今日必看新聞♣

從受助到回饋 她立志做志工到做不動
因為受到協助而想回饋,開啟余映秀投入志工的行列。「幫助別人可以讓自己快樂」,她更帶孩子一起當志工,增加親子互動,「希望一直做志工直到做不動為止」。 南台北家扶中心今天舉行志工表揚大會暨聯合隊慶活動…
國際板債券 五年不得贖回
金管會昨(23)日拍板限制國際板債券「不可贖回期限」為五年,並擴增了私募基金的範圍,從原本的私募股權基金擴及私募債權基金、不動產基金,增加保險業投資海外金融商品的彈性。 金管會修正保險業國外投資管…
匯市最前線/台幣周線小貶 韓元升
新台幣上周陷入區間盤整,19日收30.21元兌1美元,累計一周小貶0.9分,貶幅為0.03%,主要主要競爭對手韓元收1,126.91元兌1美元,當周升幅0.05%,呈現台貶韓升格局,但升貶幅度都不大…
港股11日漲0.44% 收報25,125.55點
新華社報導,香港恒生指數11日漲110.13點,漲幅0.44%,收報25,125.55點。全日主板成
周休假日醫院縮診 世界能,台灣能不能?
「一例一休」效應持續發酵,醫界順勢周末停診放醫護人員的假,民眾則擔心周休沒有生病的權利。 針對周休假日「縮診」,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欽程反問,全世界都能,台灣為何不能?他認為國人應體諒醫師也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