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盛跟我說了幾個笑話(ˋ〈ˊ)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嗯~~~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小盛,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猜你想看的▲


☞省很大
【INTEX】造型鯨魚遮陽噴水池

☞網路熱銷限量
防雨防曬防塵機車車罩

☞超級省
【SPORTS MAX速博馬】醫療級肌內效貼布5M/卷

☞超人氣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腰靠枕

☞熱銷不敗
雙人-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折疊式蒙古包
⊙發燒新聞⊙

女主管慘遭董事長壓床亂摸! 隱忍2周提告性騷
高雄一家公司女性主管今(31日)出面指控董事長涉嫌性騷擾!這名女主管5月16日到澎湖出差,聚餐飲酒後,董事長疑似以「送妳回房間」,竟趁機她不勝酒力,壓在床上亂摸亂親,她嚇壞全力抵抗,才逃過一劫。公司…
中職/獅隊推出UG女孩形象影片 超人氣YURI登場
統一獅隊「Girls stand up女孩站出來」第二波女孩主題活動,27、28日前進高雄澄清湖球場,連續兩天在場外舞台區進行,今天開始連續12天晚上6點推出形象宣傳短片,共有12部,超人氣女孩YU…
觀察站/台塑大船 選擇慢速轉彎
台塑集團啟動二次交棒,王家第二代四人將退出行政中心,進入管理中心,未來將對行政中心扮演股東監督的角色。這樣的改變一來是為了落實創辦人王永慶與王永在所強調的「經營權與所有權分離」,但也將「專業經理人」…
國瑞集團董座林博文涉和旺案外案 遭約談
和旺掏空衍生案外案。調查局北機站發現,和旺前任董事長劉永祥曾利用互助會炒股牟利,後來資金調度出問題後,擔任會腳的國瑞集團董座、前勝昱科技董事長林博文不甘支票被兌現,先向銀行掛失止付,再經民事訴訟程序…
希臘北部列車出軌 至少10傷
消防隊和警方表示,一列客運列車13日晚在希臘北部出軌,造成至少10人受傷。 希臘新聞網站刊登的照片顯示,其中一節車廂在住宅區附近傾倒。 那列載客列車從雅典駛往位於希臘北部的第2大城第撒隆尼基(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