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洋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ˋ〈ˊ)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我的老天爺~~~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Σ^)/

阿洋,我給妳87分!








☆更多商品☆


↪緊急補貨
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

↪出清限量
韓國3CE MOOD RECIPE霧面唇膏3.5g

↪網友熱購
Jumendi 法式時尚天絲™萊賽爾被套床包組-雙人四件式

↪高人氣
珍愛媽咪~康乃馨香皂花束

↪推薦
日本【MIRAREED】抗UV吸盤式遮陽簾(網眼布) 1組/2片
★也許您會感興趣★

英航電腦癱瘓 北京飛倫敦班機被取消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電腦系統出現大規模故障,導致旗下全球多班航機受影響延誤,不少想到英國的大陸遊客也中招。今日從北京首都機場飛往倫敦的航班被取消,有旅客到機場後才發現,整…
扁22日參加蔡有全追思禮拜遭駁回?中監:明天說明
有媒體報導,前總統陳水扁22日要到台南神學院參與台獨運動人士蔡有全的追思禮拜,並在日前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但台中監獄以「超出治療」必要範圍,駁回申請,並要求扁「勿踰越相關規定,俾免自誤」;台中監獄副…
撤館後 習李接見斐濟總理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十六日接連會見斐濟總理姆拜尼馬拉馬,習近平表示,中方願加強同斐濟在貿易、投資、農業技術、綠色發展等領域合作,鼓勵陸企赴斐濟投資、更多陸客赴斐濟旅遊。斐方重申堅持「…
球丟回立院…柯建銘:6月臨會不處理婚平法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作出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認定現行「民法」對於「同婚無效」的規定違憲,並要求相關法律兩年內改善。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尊重,但確定六月起的臨時會不會處理婚姻平權法案。 國民…
夯枷正夯!新竹市都城隍廟為中元祭暖身
新竹市都城隍廟,為中元城隍祭暖身,活動環節之一的夯枷,將在本月26日啟動報名,廟方與新竹市文化局今還推出Q版神偶5月26日當天神偶將搭乘重機前往台北,與台北府城隍廟交流,除了造勢宣傳廣邀全國民眾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tyeb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